A TIME TO KILL

下午6:37 / 張貼者: 阿祈 /

因為要寫大意的關係,一人需要挑一本小說,看在Samuel Jackson的臉上,就是他了,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差別,看封面像是發生在非洲草原上的故事,本來以為應該會有獵殺獅子或是跟土人博鬥等等的劇情,沒想到出乎意料,竟然是發生在美國本土的故事,Carl Lee(Samuel Jackson)的小女兒Tonya慘遭兩位白人強暴,為了報仇雪恨,他不是去玩具店買把改造手槍就完事了,在美國有火力更強大的報復工具等他去玩,不過下場就是要吃牢飯,充滿正義感跟發財成名夢的律師Jake Brigance則是卯足了勁幫助Carl Lee免除牢獄之災,看到故事最後我這個冷血的人竟然有一絲絲的感動到,實在是很不錯,而且很適合破英文的人看,書的厚度在耐心用完前就可以結束了,書已經有點被翻爛了,可以見得還蠻多人曾經跟我一樣細細品味一番!!

標籤:

2 意見:

Comment by ~陳小佐的禪~ on 2009年2月24日 晚上7:08

(好想打"頭香"兩個字喔~)
這書你哪邊弄來的,也太舊一點了吧!!我一直在尋找一本可以讓我自己看懂得英文小說,不知道這本是否適合我?
您太謙虛了拉,你留洋這麼長一段時間,英文怎麼可能破~
好開心阿~成為第一個在這個blogger留言的人 YA!!

Comment by 阿祈 on 2009年3月7日 晚上9:00

好感動阿~ 在這個廢墟還沒有建設完成前,你還跑來留言,英文真是沒辦法搞幾個月就搞的起來,多搞幾件衣服回去卡實在。

張貼留言